自我介紹          食譜目錄          試做試讀            邀稿信箱 


2013-05-04

選擇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沒想過自己的料理會出現在書裡,
前一陣子麥浩斯城邦出版社邀稿,
想請我分享一篇以(冬日熱騰騰的甜點)為主題的料理,
會刊登在《好吃第10期》的雜誌裡,
比起3年前歷史的光影‧北投溫泉博物館 被邀稿來說,
老實說真的比較喜歡這家出版社的風格!
也意識到有人在注意我經營的部落格囉!

其實之前因為發生了一些事,讓我停了1年無心再寫,
直到今年穩定了,才開始打開部落格重新啟動熟悉的感覺,
做甜點是我釋放壓力的方式,認為這件事是我可以全力掌握的。
其實也很有意思,生活方式無預期也跟著改變,
不再吃外面的早餐、麵包,甚至經過85℃都不覺得好吃了,
知道自己做的真的比外面的好吃又營養,
電視上常出現的食品添加物有的沒的,都不關我們的事。
這些都是當初始料未及的事,算是對家人身體健康的收穫吧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〈生花妙筆〉電影裡最後老人對年輕人說:

「我們在人生中都會做出許多選擇,帶著這些選擇繼續生活,才是人生中最難的一課…」
我想這是很難的課程,因為沒有人能用自己的經歷教你,
如果聽了你還沒感覺,代表你還「不覺得」,
相反如果你深深認同了,你是幸運 & 幸福的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