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          食譜目錄          試做試讀            邀稿信箱 


2013-05-04

【東京自助行第四天】代代木公園、澀谷

沒什麼計劃的我,前晚上網知道代代木公園週日有跳蚤市場,
喜歡東看西看的我們,好幸運那一天有舉辦,
因為跳蚤市場不是常常有,最好事先上網查過再去。
順便能不能撿些好東西回來,後來回家超後悔買太太少了啦。
早餐後,就精神抖擻的出發了…



已經第四天了,後悔第一天就該買張西瓜卡,
才不用一直補票(精算機),或計算來回票價湊零錢,
下次再來應該會先買一張啦!



來日本每天都要坐電車,常常覺得日本人真的很禮貌,
連服儀打扮都非常注重,真的!不論年記都一樣,
因該是環境有關~

日本算是經濟大國所以以些潮流服飾多半都會到那裡去

外加大家都這樣穿久而久之變成一種基本的打扮

而且日本人本來就比其他國家更注重外表了

所以在打扮這裡因該下足了功夫才對
但…一路上都越來越覺得自己穿的太休閒,
直到機場看見台灣人才有親切的感覺,
都是一身休閒衫、運動外套、牛仔褲、布鞋…




說真的,剛從車站走出來,感覺上代代木公園是比較沒那麼熱門的景點,
所以一開始我也誤以為它可能跟一般的公園沒有兩樣,
心想是個可來可不來的景點,但我錯了…






來逛這有的沒的才好玩,有寶物也有我認為看不懂的東西,
不過這樣才有尋寶的樂趣嘛!
既然來了就要挑些戰利品,逛了一大圈,這家東西我最喜歡,
買了三件洋裝…才300台幣啊,還是全新的!
也買了米飛兔logo的杯、盤…也才50台幣,
在高物價的日本,這價格算是很不可能的便宜了。



代代木公園往廣場走,就是澀谷了,
有些累了,星巴客坐了坐、打開地圖看是要怎麼走。







《西班牙坂》兩邊有很多流行平價小物和服飾,高低起伏好有意思。



109男人館。


澀谷是很好敗家的地方,除了大家熟悉的109之外,
還有東急、西武、OΙOI、、parco等百貨,
一棟棟ZARA、GAP、H&M、uniqlo百貨林立,
我看來到這裡眼睛得矇起來,沒有定力,
回去就準備還卡債了…



才逛了一下午,因為是日本的星期天,
所以滿街的人潮超可怕的!



逛到mt紙膠帶市集,讓對紙膠帶無抵抗能力都沒有,
不過應該不到瘋狂的地步,只是小小的…收集而已,
因為這牌子價格不便宜啊。



站在這裡一陣子了,看見右下方的特價嗎!
紙膠帶全部9折!!
左看看右看看,想說這也用得到、那捲也好看,
不知不覺手上也拿了一堆了…



哇咧!旁邊還有…




下面也有,看起來是大清倉的樣子…




應該是包裝紙,色彩多到爆…
我家姐姐看到這張圖,直怪我為何沒帶幾張回來,
但我是怕帶回台灣,紙已經皺到不行啦!




角落還有烘焙用具、紙包裝,有些圖案台灣沒有喔,
老爺也買了些筆、文具,我只能說,口袋和克制力呈反比呀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