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          食譜目錄          試做試讀            邀稿信箱 


2013-07-30

蘿瑞娜出新書|桂冠品味教室活動

很榮幸獲桂冠品味教室邀請參加親子廚房,
雖然我的小孩都很大了獨自前往,
還是抱著看看別人怎麼做的心態前往,
說不定能開開眼界,多和些喜歡烹飪的人多多交流喔!



夏廚生活工作坊烹飪教室,看見大家都到了,
很寬敞又有活力的廚房,我家那小小的琉理台還真不能比。
 
 
 每個人一份桂冠提供的食材,食材都排的井然有序,
這樣料理才會快、精準!

 
喔~~活動開始又是我最最緊張, 「自   我  介  紹…  」
輪到我時就這樣胡言亂語隨便說說!
我知道的有戀戀家、津飯團,西點沙龍喔~
她們的手藝、人氣在icook、多多開伙都是一級棒的。
 
 
主角來啦!!!
瑞典主婦    蘿瑞娜 ,最近出了本新書
《瑞典主婦這樣教,那樣煮,孩子不挑食》
 
和她有一面之緣,言談當中知道她曾是位老師,
因為這樣的背景,帶著孩子下廚讓他們覺得是快樂的,
從中讓孩子生活、理財、、教養…等等成長學習,
家裡有小寶貝的媽媽們…
可以買本來看看~
如何教出輕鬆養出愛吃飯、不挑食的小孩喔!
 
 
 活動非常的輕鬆活潑,除了主角蘿瑞娜示範料理之外,
我倒覺得一旁桂冠主持人,反應快速、風格幽默耶!
 
 
輪到我們動手啦,其實不難啦,
只是得發揮如小朋友的創意,和孩子一起動手料理。
 
 
 
 
哈哈…就在輕鬆的氣氛下最出好好笑的料理,
想像自己心智變10歲喔!
 

平時只是在格子裡互相知道彼此,
真是有緣大家才能齊聚一起,

今年開始有感家長陪孩子學做菜,
成為最夯的才藝之一,
我是盡自己所能讓孩子吃自己料理,
其實隨著社會演變,
毒澱粉、塑化劑等事件,外食市場拉警報,
飲食安全議題讓家長警覺需培養孩子「食育」觀念,
如果能讓時光倒流,
我也想讓孩子把食物從播種、生長採收、烹調到上桌享用,
都能夠親自參與,慢慢建立「食育」的學習概念吧!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