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          食譜目錄          試做試讀            邀稿信箱 


2014-05-12

誠品活動*愛的料理



還記得肉桂製作的「栗子楓糖造型蛋糕  」嗎?

這篇被刊登在誠品書店的票選網頁:))))

料理是件幸福的事,
特別是為家人準備餐點是我最大的樂趣,
一開始記錄自己料理食譜就是為了
(((希望作菜不再只是家務而能從中得到樂趣)))

尤其是甜點,特別特別喜歡,也是釋壓的方式之一,
(好啦!我承認是買各式精美器具的理由:)))
那個整天無所事事、樂天派的弟弟就是我最大的客戶!
有感而發之下,在圖旁寫下這篇他過生日前的短文…
 
有天,兒子功課做到好晚,我忙著洗吃過的碗盤,心裡想著還有烘焙功課要做,
好幾天以前,就和他討論要做些什麼,有多少同學要吃?喜歡吃什麼?
你入學的第一個生日,開始有了自己的教室和媽媽以外同學的世界, 
微涼的初秋,想到了栗子,懷了戰戰兢兢的心情放進烤箱: 
「絕不能讓你空手到學校啊!」深夜的我想著… 
還好,一顆顆栗子蛋糕烤的很成功,不僅香氣逼人外型也美極了, 
食物單純的美好,不用繁多的配料,吃下就可征服人心。 
隔天早上,看見你得意的笑著上學,
我想,這就是幸福滋味!


 
如果可以,請分享投票幫肉桂打噴嚏按讚喔(謝謝)!
當然當然,妳也可以做出自己的幸福料理上傳,還有機會可以拿獎品呢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